警聲

1 張相片

繼過去兩年主辦「國際行動學習小組」研討會,警察學院於三月五日至十一日再度舉辦此項研討會,出席會議的十七名高級警務長官和三名項目管理成員分別代表澳洲、比利時、英國、加拿大、哥倫比亞、法國、德國、荷蘭、挪威、新加坡、美國和香港的執法機構,以及國際刑警組織和歐洲刑警組織。警察學院副院長(一)曹明龍則代表警隊參與研討會的項目管理事務。


研討會中,參加者發揮前瞻性創意思維,就指定課題進行深入研討,並由來自不同地區的嘉賓講者和傑出學者帶領進行多輪熱烈討論。參加者亦到訪深圳市公安局,並就不同地方所面對的警務和網絡安全的議題作分享和交流。參加者完成報告後,將於六月在加拿大舉行的Pearls in Policing(Pearls)會議向各地執法機構處長級人員匯報研討結果。


「國際行動學習小組」一向享負盛名,獲公認為現時國際間唯一的執法行政領導培訓項目。出席Pearls會議的是來自世界各地執法機構處長級的人員,他們會就新出現的警政問題和未來的警政挑戰共同制定解決方案。

警察學院再度主辦「國際行動學習小組」研討會。
警察學院再度主辦「國際行動學習小組」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