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與救世軍合辦的「二〇一六年捐衣助人運動」已圓滿舉行,該運動是警隊實踐社會責任的其中一項活動。警隊二十一個收集站合共收集十二萬二千三百九十公斤的衣物和物資。


警隊於三月十六日在警察總部舉行交收暨嘉許典禮,以感謝各參與單位的支持。典禮由助理處長(人事)蕭澤頤和救世軍港澳軍區總指揮施宏恩上校擔任主禮嘉賓。蕭澤頤感謝參與人員的努力,他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該項運動,以推動環保和關懷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施宏恩上校亦向人員致謝,並與救世軍內閣業務總監黃浩明分別頒發紀念品予各參與單位代表。


「警隊捐衣助人運動二〇一七」現已展開。主辦單位再次呼籲人員積極參與,捐出二手衣物、玩具、電器用品、電腦、鋼琴和書籍等。指定收集箱位於:警察總部、新界南總部、中區警區、水警港口分區、水警南分區、屯門警署、青山警署、警察體育遊樂會;以及位於警察學院、奧卑利街、黃大仙、油美苑、高翔苑、順利、西九龍、荔景、青衣、葵馥苑、葵蓉苑、元朗、上水及屯門湖康的已婚警察或紀律部隊宿舍。查詢收集站資料請聯絡警察助理福利主任黃可瑩(2860-3252)。如捐贈大量物品或大型電器,可致電救世軍上門回收熱線(2332-4433)。

警隊二十一個收集站共收集超過十二萬公斤的物資予救世軍作慈善用途。
警隊二十一個收集站共收集超過十二萬公斤的物資予救世軍作慈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