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队与救世军合办的「二〇一六年捐衣助人运动」已圆满举行,该运动是警队实践社会责任的其中一项活动。警队二十一个收集站合共收集十二万二千三百九十公斤的衣物和物资。


警队于三月十六日在警察总部举行交收暨嘉许典礼,以感谢各参与单位的支持。典礼由助理处长(人事)萧泽颐和救世军港澳军区总指挥施宏恩上校担任主礼嘉宾。萧泽颐感谢参与人员的努力,他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该项运动,以推动环保和关怀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


施宏恩上校亦向人员致谢,并与救世军内阁业务总监黄浩明分别颁发纪念品予各参与单位代表。


「警队捐衣助人运动二〇一七」现已展开。主办单位再次呼吁人员积极参与,捐出二手衣物、玩具、电器用品、电脑、钢琴和书籍等。指定收集箱位于:警察总部、新界南总部、中区警区、水警港口分区、水警南分区、屯门警署、青山警署、警察体育游乐会;以及位于警察学院、奥卑利街、黄大仙、油美苑、高翔苑、顺利、西九龙、荔景、青衣、葵馥苑、葵蓉苑、元朗、上水及屯门湖康的已婚警察或纪律部队宿舍。查询收集站资料请联络警察助理福利主任黄可莹(2860-3252)。如捐赠大量物品或大型电器,可致电救世军上门回收热线(2332-4433)。

警队二十一个收集站共收集超过十二万公斤的物资予救世军作慈善用途。
警队二十一个收集站共收集超过十二万公斤的物资予救世军作慈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