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西九龍總區於三月三十一日舉辦「誠信管理之酗酒的不良影響與心理健康」講座,向人員講解酒精的不良影響。講座邀請多名專業人士提供有關飲酒與健康的資訊,以鼓勵人員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和態度。


講座先由西九龍總區署理副指揮官何潤勝致開幕辭,接著由中醫師周榮富博士講解酗酒對健康的不良影響,以及如何以中醫療法協助戒酒,其後衞生署高級醫生李嘉瑩利用圖像闡述酒精對身體的影響,並以生動的方式講解如何計算酒精單位。


另外,警察臨床心理學家陳鳳儀亦向參與者講解關於飲酒的心理成因、習慣及其對家庭、子女和工作的影響。講座最後由紀律組高級督察周正孜講述人員在酒精影響下可能引致的問題,包括作出違法行為而遭紀律處分或可能干犯的刑事罪行。他亦展示相關新聞報道,冀人員引以為戒。

西九龍總區舉辦講座,並邀請多名專業人士提供有關飲酒與健康的資訊。
西九龍總區舉辦講座,並邀請多名專業人士提供有關飲酒與健康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