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歷險會於四月八日及十二日,聯同「警隊推動精英運動員參與計劃」精英大使何賢藝,為明愛元朗陳震夏中學八名「奧夢成真」計劃學員進行獨木舟訓練課程,以培養他們的堅毅意志、良好品德和健康體魄。


活動安排何賢藝帶領學生到警察歷險會的水上活動基地─大埔大美督水上活動中心,與一眾會員同時進行訓練。歷險會獨木舟組負責人蘇俊傑警長表示:「活動有助同學適應不同地形和水質的環境以保持運動水平。此外,大美督龍尾一帶水質優良,可藉此教育同學保護海洋的重要性。」參與人員亦利用是次機會與何賢藝交流技術,受益匪淺。


「奧夢成真」計劃由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推出,透過安排退役精英運動員到學校傳授運動專項知識和技術給學生,讓雙方透過運動共同開創夢想。何賢藝是前香港獨木舟代表隊成員,曾出戰仁川亞運,並於去年十二月成為「警隊推動精英運動員參與計劃」精英大使,與警察歷險會積極合作。

「奧夢成真」計劃學員進行獨木舟訓練。
「奧夢成真」計劃學員進行獨木舟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