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促进人员与残疾、弱能人士和精神病康复者的沟通,元朗警区自年初举办「祝福社区」系列。活动由警民关系组、耆乐警讯、少年警讯和警察义工联同多个非政府机构,包括香港盲人辅导会、基督教怀智服务处、协康会、香港善导会、扶康会、新生精神康复会安泰轩,共同合作推行一连串服务以加强警民合作。


「祝福社区」系列的项目包括「认识元朗警署」、与精神病复康者「健心跑」、防罪话剧、探访残疾及复康人士等。活动反应良好,将延续至本年中旬。


另外,元朗警区耆乐警讯和少年警讯领袖团步操教练于三月十八日在「元朗区杰出义工选举2016颁奖典礼」中获颁多个奖项。是次活动由元朗区推广义工服务协调委员会举办,多名耆乐警讯会员和警察义工获得奖项,充分肯定了他们对社区的无私付出。元朗警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会副主席冯寿如、会长方志荣及郭浩男亦到场打气,并鼓励人员与耆乐会员继续贡献社会。

元朗警区耆乐警讯和少年警讯在「元朗区杰出义工选举2016颁奖典礼」获颁多个奖项。
元朗警区耆乐警讯和少年警讯在「元朗区杰出义工选举2016颁奖典礼」获颁多个奖项。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