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田径锦标赛于四月十八日在湾仔运动场举行,邀请到处长卢伟聪和多名高级人员担任比赛的颁奖嘉宾。警察田径会更首次利用社交媒体直播精选决赛赛事,大获好评。


当天共刷新两项大会纪录,由九龙城警区督察吴嘉莉打破女子标枪和女子掷铁饼纪录。个人奖项方面,男子全场总冠军由反恐特勤队警员文浩钊和警察机动部队港岛总区警员杨志荣夺得;机动部队总部警长李泽铭则夺得男子高级和先进组全场总冠军;九龙城警区高级督察黎晓明则以100米、200米及跳远冠军获得女子全场总冠军。


队际赛方面,行动部力压亚军的西九龙总区和季军的港岛总区,勇夺4乘100米主要单位接力挑战赛冠军。「所有其他单位/组别」和「特别/训练部门」的队际冠军分别由新界北总区总部和警察机动部队总部夺得。


警察田径会主席郭浩辉感谢各义工人员、警察足球裁判会、警察学院和机动部队体能教官,以及医疗辅助队的鼎力支持和协助,令活动能顺利进行。

警察田径锦标赛在湾仔运动场顺利举行。
警察田径锦标赛在湾仔运动场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