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招募教育委員」


該社誠邀社員加入成為教育委員。教育委員為義務性質,負責協助該社推廣社務和招募社員,詳情請到該社網頁瀏覽(http://www.hkpcu.org)。所有申請人將獲邀請出席簡報會和接受遴選。


有興趣申請加入成為教育委員的社員可將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駐守單位、聯絡電話和電郵地址,於五月二十二日或之前以傳真方式(2399-7833)、電郵(info@hkpcu.org)、郵寄或親臨該社辦事處遞交上述資料。


該社保留絕對權利隨時取消、增加或更改是次招募的所有條款及細則,而不作另行通知。如有異議,該社董事會保留一切最終決策權。


二〇一七年度下半年入社講座


二〇一七年度下半年的入社講座將於雙數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二#在該社辦事處舉行。


詳情如下:


日 期
時 段
上 午 下 午
 01-08-2017(星期二) 15:30至17:30
 03-10-2017(星期二)* 11:00至12:30 15:30至17:30
 05-12-2017(星期二)* 11:00至12:30 15:30至17:30


(敬請各位依時入座,逾時不候)


地點:該社辦事處(葵涌葵昌路五十一號九龍貿易中心一座十六樓1609-1616室)


#雙數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二,以工作天計算。


*十月及十二月的入社講座將試行加開上、下午時段。


凡有興趣參加者,必須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聯絡該社職員登記,以便安排座位。成功登記者,請攜同委任證/文職僱員身分證、最近一期薪俸結算書副本及銀行賬戶號碼(作自動轉賬之用)出席講座,以便核實身分及辦理申請入社事宜。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