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推动社群参与,屯门警区副指挥官范敏成、青山分区指挥官黄耀森联同屯门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于五月十一日探访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和富泰邨穆斯林庙。


到访香港国际社会服务社期间,该社区域经理颜颖诗和职员介绍该社所提供的服务,包括向免遣返声请人士提供的援助。双方亦交流意见,并讨论为非华裔人士举办活动。人员其后探访富泰邨穆斯林庙新任教长Rukh Muhammad Shah。范敏成感谢教长担任屯门警区灭罪大使,协助非华裔人士融入社区,为灭罪、防罪和社会共融三方面作出贡献。


另一方面,为协助非华裔学生提升中文水平和沟通能力,屯门警区二月起在友爱邨穆斯林庙开办首届「非华裔小学生乐趣中文班」,为二十多名来自区内五间小学的非华裔少年警讯会员提供中文课程。


为期十四个星期的课程于五月八日完结,全部学员均顺利毕业。屯门警区警民关系主任蔡秀娟在结业礼上向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学习中文。

范敏成(左)了解区内非华裔人士融入社区的情况。
范敏成(左)了解区内非华裔人士融入社区的情况。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