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秀茂坪警區於六月十四日舉行「安居康泰計劃」研討會,以加強與區內各持分者的合作伙伴關係,並探討安泰邨居民入伙所帶來的挑戰。出席者包括秀茂坪警區指揮官黃廣興、警區管理層、區議員,以及政府部門、居民、保安業界及非政府機構的代表。


研討會由黃廣興主持,會上各代表除了講述因應安泰邨入伙所作出準備外,還積極探討可能引發的社會問題及衍生的罪案,以及有關的應對方法。會後各代表盛讚會議有建設性及希望各持分者保持緊密聯繫,為居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安達臣道發展計劃是政府東九龍區的重點發展項目,包括兩個公共屋邨(安達邨和安泰邨)及其他相關政府大樓和公共設施。安達臣將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的新社區,帶來近五萬名的新增人口。秀茂坪警區因此啟動本年該警區重點行動計劃之一的「安居康泰計劃」,為大量新居民遷入所帶來的挑戰作準備,包括與區內持分者建立合作伙伴關係,一同防罪滅罪。

秀茂坪警區人員與持分者探討安泰邨居民入伙所帶來的挑戰。
秀茂坪警區人員與持分者探討安泰邨居民入伙所帶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