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尚品吧計劃」於二〇一五年開始推行,旨在改善皇后大道東一帶酒吧區的環境,推廣負責任地飲酒和售賣酒類的重點信息。該警區於五月展開計劃第二階段「尚品吧2017」,以進一步擴展計劃至周邊同受酒吧滋擾問題困擾的社區。


「尚品吧2017」工作坊於五月十六日在灣仔警署舉行。活動邀請區內酒牌處所的持牌人和負責人參加,並由灣仔分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倪采欣聯同灣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灣仔分區牌照組及特遣隊人員主持,講解灣仔區涉及酒吧的罪案趨勢、酒吧對居民及其他持分者的影響,以及酒牌的發牌程序和條件,以提升參與者的防罪意識和社會責任感。


「尚品吧2017啟動禮」 亦於五月二十六日在光明街兒童遊樂場舉行,出席者包括灣仔警區指揮官簡啟恩、副指揮官謝名揚、灣仔分區指揮官謝翠恩、灣仔區議員李均頤、一眾警區代表和計劃覆蓋範圍內的酒吧業界代表。謝翠恩致辭時向出席者介紹「尚品吧2017」計劃,並寄願各持分者攜手建立出一個安全和無滋擾的環境予公眾人士消遣。


「尚品吧計劃」將一如以往,繼續為社區各持分者建立溝通橋樑,與區內居民一同改善居住及營商環境。

灣仔警區推出「尚品吧2017」計劃,與持分者攜手改善酒吧區環境。
灣仔警區推出「尚品吧2017」計劃,與持分者攜手改善酒吧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