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為進一步推動社群參與,屯門警區於二月至五月期間聯同區內六所中學舉辦第六屆「機靈部隊」訓練。參照前五屆的運作模式,屯門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繼續贊助活動,而警察義工和中學生義工負責向參加中學的少訊會員提供步操訓練,以鍛練體能、訓練自律性和團隊精神,最後每所中學會以山藝競技和步操考核的得分競逐不同獎項。


屯門警區「機靈部隊2017」結業典禮於五月二十日在仁濟醫院第二中學舉行。典禮分步操和頒獎兩環節,屯門警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少偉擔任檢閱官,向一百四十八名少訊會員進行步操檢閱儀式,並致辭加以勉勵。其後屯門警區副指揮官范敏成主持頒獎儀式,並由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洪森、中學校長和老師、屯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和署理輔警總督察擔任主禮嘉賓。可藝中學步操樂團和嶺南大學長者學苑為在場超過二百名觀眾表演,最後新生命教育協會平安福音中學奪得「機靈部隊2017」總冠軍。

屯門警區「機靈部隊2017」向少訊會員提供步操訓練。
屯門警區「機靈部隊2017」向少訊會員提供步操訓練。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