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秀茂坪警区于六月十四日举行「安居康泰计划」研讨会,以加强与区内各持分者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探讨安泰邨居民入伙所带来的挑战。出席者包括秀茂坪警区指挥官黄广兴、警区管理层、区议员,以及政府部门、居民、保安业界及非政府机构的代表。


研讨会由黄广兴主持,会上各代表除了讲述因应安泰邨入伙所作出准备外,还积极探讨可能引发的社会问题及衍生的罪案,以及有关的应对方法。会后各代表盛赞会议有建设性及希望各持分者保持紧密联系,为居民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安达臣道发展计划是政府东九龙区的重点发展项目,包括两个公共屋邨(安达邨和安泰邨)及其他相关政府大楼和公共设施。安达臣将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新社区,带来近五万名的新增人口。秀茂坪警区因此启动本年该警区重点行动计划之一的「安居康泰计划」,为大量新居民迁入所带来的挑战作准备,包括与区内持分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一同防罪灭罪。

秀茂坪警区人员与持分者探讨安泰邨居民入伙所带来的挑战。
秀茂坪警区人员与持分者探讨安泰邨居民入伙所带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