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尚品吧计划」于二〇一五年开始推行,旨在改善皇后大道东一带酒吧区的环境,推广负责任地饮酒和售卖酒类的重点信息。该警区于五月展开计划第二阶段「尚品吧2017」,以进一步扩展计划至周边同受酒吧滋扰问题困扰的社区。


「尚品吧2017」工作坊于五月十六日在湾仔警署举行。活动邀请区内酒牌处所的持牌人和负责人参加,并由湾仔分区助理指挥官(行动)倪采欣联同湾仔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湾仔分区牌照组及特遣队人员主持,讲解湾仔区涉及酒吧的罪案趋势、酒吧对居民及其他持分者的影响,以及酒牌的发牌程序和条件,以提升参与者的防罪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尚品吧2017启动礼」 亦于五月二十六日在光明街儿童游乐场举行,出席者包括湾仔警区指挥官简启恩、副指挥官谢名扬、湾仔分区指挥官谢翠恩、湾仔区议员李均颐、一众警区代表和计划复盖范围内的酒吧业界代表。谢翠恩致辞时向出席者介绍「尚品吧2017」计划,并寄愿各持分者携手建立出一个安全和无滋扰的环境予公众人士消遣。


「尚品吧计划」将一如以往,继续为社区各持分者建立沟通桥梁,与区内居民一同改善居住及营商环境。

湾仔警区推出「尚品吧2017」计划,与持分者携手改善酒吧区环境。
湾仔警区推出「尚品吧2017」计划,与持分者携手改善酒吧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