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进一步推动社群参与,屯门警区于二月至五月期间联同区内六所中学举办第六届「机灵部队」训练。参照前五届的运作模式,屯门警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继续赞助活动,而警察义工和中学生义工负责向参加中学的少讯会员提供步操训练,以锻练体能、训练自律性和团队精神,最后每所中学会以山艺竞技和步操考核的得分竞逐不同奖项。


屯门警区「机灵部队2017」结业典礼于五月二十日在仁济医院第二中学举行。典礼分步操和颁奖两环节,屯门警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杨少伟担任检阅官,向一百四十八名少讯会员进行步操检阅仪式,并致辞加以勉励。其后屯门警区副指挥官范敏成主持颁奖仪式,并由屯门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李洪森、中学校长和老师、屯门警区警民关系主任和署理辅警总督察担任主礼嘉宾。可艺中学步操乐团和岭南大学长者学苑为在场超过二百名观众表演,最后新生命教育协会平安福音中学夺得「机灵部队2017」总冠军。

屯门警区「机灵部队2017」向少讯会员提供步操训练。
屯门警区「机灵部队2017」向少讯会员提供步操训练。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