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新界南總區於六月二十三日舉行「破風行動 2017—暑期預防青少年罪行巴士巡遊」,由總區指揮官呂漢國帶領總區副指揮官黎德禮、總區刑事部高級警司何鎮宗及總區刑事部署理警司(行政及支援)張天樂及新界南各警區少年警訊(少訊)會員,在新界南總區總部主持活動開展儀式。呂漢國在儀式上感謝少訊會員的參與,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暑期活動,時刻緊記預防罪行及向不法分子說「不」。


嘉賓隨後乘坐巴士到各區宣傳暑期防罪信息,並由各警區人員帶領少訊會員向市民派發防罪單張。


新界南總區每年六月至九月均會舉行「破風行動」,旨在透過「預防教育、執法、社區合作」三方面,減低青少年犯案或成為罪案受害人的機會。本年「破風行動」防罪主題為「企硬!唔take嘢」、「提防受騙」、「防止盜竊」及「防範性侵犯」,總區人員除加強執法外,亦會聯同區內各界持分者舉辦多元化的青少年活動,以傳遞防罪信息。

呂漢國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暑期活動,時刻緊記向不法分子說「不」。
呂漢國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項暑期活動,時刻緊記向不法分子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