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於七月七日正式展開新一屆「青少年自強計劃」。開展儀式有逾百人出席,包括灣仔警區指揮官簡啟恩、灣仔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林錫光、合作機構社工、中學校長、家長,以及參與計劃的一眾警察義工和中學生等。


簡啟恩在致辭時感謝警察義工的付出。他期望透過警察義工發揮的正能量,引導青少年建立正確價值觀,增強自信、自尊和責任感。他亦鼓勵年輕人多關心身邊的人和事,自強不息。他之後向警察義工頒發委任證書。


為慶祝計劃踏入第十七年,大會特別邀請到香港女子田徑運動員姚潔貞向新一屆的學員分享其追夢經歷。她寄語年輕人要堅持夢想,勇於突破自己的極限。灣仔警區自二〇〇一年開始舉辦「青少年自強計劃」,與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及聖雅各福群會攜手合作,提供多元化和有益身心的活動,引導青少年建立正面積極的人生觀。

姚潔貞與計劃學員分享其追夢經歷。
姚潔貞與計劃學員分享其追夢經歷。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