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新界南总区于六月二十三日举行「破风行动 2017—暑期预防青少年罪行巴士巡游」,由总区指挥官吕汉国带领总区副指挥官黎德礼、总区刑事部高级警司何镇宗及总区刑事部署理警司(行政及支援)张天乐及新界南各警区少年警讯(少讯)会员,在新界南总区总部主持活动开展仪式。吕汉国在仪式上感谢少讯会员的参与,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暑期活动,时刻紧记预防罪行及向不法分子说「不」。


嘉宾随后乘坐巴士到各区宣传暑期防罪信息,并由各警区人员带领少讯会员向市民派发防罪单张。


新界南总区每年六月至九月均会举行「破风行动」,旨在透过「预防教育、执法、社区合作」三方面,减低青少年犯案或成为罪案受害人的机会。本年「破风行动」防罪主题为「企硬!唔take嘢」、「提防受骗」、「防止盗窃」及「防范性侵犯」,总区人员除加强执法外,亦会联同区内各界持分者举办多元化的青少年活动,以传递防罪信息。

吕汉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暑期活动,时刻紧记向不法分子说「不」。
吕汉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暑期活动,时刻紧记向不法分子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