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于七月七日正式展开新一届「青少年自强计划」。开展仪式有逾百人出席,包括湾仔警区指挥官简启恩、湾仔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林锡光、合作机构社工、中学校长、家长,以及参与计划的一众警察义工和中学生等。


简启恩在致辞时感谢警察义工的付出。他期望透过警察义工发挥的正能量,引导青少年建立正确价值观,增强自信、自尊和责任感。他亦鼓励年轻人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自强不息。他之后向警察义工颁发委任证书。


为庆祝计划踏入第十七年,大会特别邀请到香港女子田径运动员姚洁贞向新一届的学员分享其追梦经历。她寄语年轻人要坚持梦想,勇于突破自己的极限。湾仔警区自二〇〇一年开始举办「青少年自强计划」,与浸信会爱群社会服务处及圣雅各福群会携手合作,提供多元化和有益身心的活动,引导青少年建立正面积极的人生观。

姚洁贞与计划学员分享其追梦经历。
姚洁贞与计划学员分享其追梦经历。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