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油尖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于七月六日与尖沙咀街坊福利会、油尖旺区校长会和青年创意社合办「禁毒人生精彩满Fun油尖同乐日」活动。主礼嘉宾包括油尖警区副指挥官何润胜、油尖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叶华、油尖旺区民政事务专员蔡亮、油尖旺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陈香莲、油尖旺区校长会主席张漪薇和青年创意社主席庄毅强,多间区内中小学校校长及八百多名中小学生出席活动。


当日大会邀请到基督教正生书院校长陈兆焯分享与青少年的相处经验,并剖析现时青少年的心态及推广禁毒和正向信息。另外,警犬队人员亦讲解该队的日常工作和介绍不同类别的警犬及功能,更安排缉毒和巡逻犬示范表演。


警察魔术会也透过表演宣传防罪意识,提醒青少年时刻保持警惕,切勿堕入罪案陷阱。大会其后致送感谢状予六间参与学校和一间学校的少年警讯领袖团队,以感谢他们与警队携手扑灭罪行。

油尖警区举行禁毒同乐日,以推广禁毒和正向信息。
油尖警区举行禁毒同乐日,以推广禁毒和正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