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沙田警区「起动校园」计划响应特区政府STEM(即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方针,并由沙田区少年警讯举办一系列名为「科学及科技创新―2028的我」的座谈会。启动礼及首次座谈会于七月七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行。


沙田警区指挥官关翠贞、沙田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曹贵宜、会长胡智政及香港中文大学保安及交通事务处处长李永光为活动揭幕,活动由两名资讯科技界领袖级人物-Google香港及台湾区线上合作伙伴业务总监冯竹雅,以及一手机游戏开发商创办人兼主席曾建中作主讲嘉宾。而沙田警区警民关系主任林景升亦向与会者讲解打击僵尸网络的「网络安全防御法」,以确保学生能在安全环境下学习新科技。


当日有逾四百名来自十三间沙田区中学的学生参与。参与者透过热烈讨论、交流和经验分享中得到启发。是次座谈会有助增强同学对有关学科的兴趣,从而为生涯规划作出准备。

沙田区少讯举办「科学及科技创新 – 2028的我」座谈会。
沙田区少讯举办「科学及科技创新 – 2028的我」座谈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