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與天使長行動委員會於七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在香港青少年發展聯會德育發展中心合辦「港島總區暑期Teens挑戰營2017」,以鼓勵年輕人鍛鍊堅毅意志。


活動共有三十九名青少年參加,透過團隊任務訓練、講座、歷奇活動、環保工作坊、黑夜定向訓練活動、房務訓練、高峰體驗及經驗分享等,協助參加者培養自律和團隊精神、建立正確價值觀、提升解難能力及環保意識。


此外,訓練營設有兩節互動研討會,分別由「火鳳凰社區支援計劃」社工及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講解毒品的禍害和三合會招攬青少年的手法,以告誡參與者要遠離毒品,切勿誤入歧途。


最後,港島總區指揮官余達松和天使長行動委員會主席林平春出席閉幕活動時亦勉勵青少年訂立正確人生目標,抵抗毒品和不良分子的誘惑。

青少年在「港島總區暑期Teens挑戰營2017」中接受團隊訓練。
青少年在「港島總區暑期Teens挑戰營2017」中接受團隊訓練。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