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隊一批現職人員於六月通過《社團條例》成功註冊,成立香港警察佛學會。早前他們邀請香港佛教聯合會常任董事暨香港大學佛學研究中心講師衍空法師擔任該會導師,並得到加拿大國際佛教觀音寺、香港分會戒定慧講堂住持觀成法師撰文支持。該會會長黃兆麟早前更帶領一眾委員先後覲見了兩位法師以示謝意。


來自不同崗位的人員有幸參與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五周年的「迎請佛頂骨舍利」活動的義務工作。由於是次活動,他們開始構思為警隊成立一個佛學會來推廣佛教,把正信佛法介紹予警隊同事。直至三年前,他們凝聚更多資深佛教徒,鑑於社會環境令同僚的工作壓力日深,他們更堅定地組織警察佛學會,讓同事從中認識正信的佛法,尋求生活智慧和解決問題的智慧。


有關該會的招收會員程序和活動訊息,請留意警隊告示欄。如有查詢,請以whatsapp留言至電話號碼5703-6350

警察佛學會正式成立。
警察佛學會正式成立。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