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今年東區警區的沙灘滅罪宣傳活動於七月二十一日在石澳泳灘舉行。當日嘉賓包括東區警區指揮官陶輝、柴灣分區署理助理指揮官謝嘉豪、東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劉德怡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梁志剛、南區區議員陳李佩英、康樂及文化事務處南區經理(沙灘)陳家其、石澳居民協會主席潘倩坤、石澳婦女會副主席王月嬋、大浪灣居民協會主席黃慧蘭、東區耆樂警訊銀英大使、少年警訊會員和東區滅罪大使(非華裔)。各人在石澳泳灘派發宣傳單張,提醒泳客及商鋪提防沙灘盜竊,合力打擊「沙灘老鼠」。


另外,港島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人員於七月十五日聯同警區人員在港島區多個泳灘進行「獵鷹行動」。行動亦得到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委員、耆樂警訊和少年警訊會員,以及多名非華裔義工的支持。參與者到泳灘向市民派發防罪宣傳品,以提醒他們提高警覺防範竊賊。

陶輝與持分者呼籲泳客提防沙灘盜竊。
陶輝與持分者呼籲泳客提防沙灘盜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