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葵涌分區軍裝巡邏小隊警長茹瑞麟早前代表香港參與由香港舉重健力總會舉辦的「亞洲國際健力及臥推舉博覽錦標賽」中,贏得「有裝備健力賽」公開組季軍,並於深蹲、臥推舉及硬舉三個健力項目中贏得全場季軍。


茹瑞麟花了兩年備戰,每星期進行六次重量及專項訓練。期間他更多次代表香港隊參加國際和本地賽事,以提高水平。茹瑞麟表示,成功只因「堅持」及「永不放棄」的信念,是為了證明只要好好利用公餘時間,不但可以參加比賽,放眼世界,也可擁有健康生活。


是次比賽獲得佳績,茹瑞麟除了感謝教練卜錦文、葉永玉醫生及訓練團隊,更特別感謝警隊內各人員及長官的支持。他又感謝警隊推行健康生活模式,讓人員可在各警署使用不同運動設施,並鼓勵人員發展所長。


「健力」是一項新興的運動項目,包括深蹲、臥推舉和硬舉三個項目,在歐洲和亞洲一些國家和地區日漸普及。運動員以體重及年齡分級別進行比賽。

茹瑞麟(右二)代表香港隊贏得「有裝備健力賽」公開組季軍。
茹瑞麟(右二)代表香港隊贏得「有裝備健力賽」公開組季軍。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