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助理处长(人事)萧泽颐于七月三十日为「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2017」结业礼担任主礼嘉宾,见证五百名学生及二十名警察督导员完成为期两星期的军事基础训练。


夏令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教育局及羣力资源中心合办,于七月十六日至三十日在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新围军营举行。夏令营的目的是透过军营训练及生活,培养学员的自律、毅力和国防意识。警队一直致力支持青少年活动,人事部自去年起全力支持夏令营,并于今年再次成功招募二十名人员于营内担任义务督导员。人员付出私人时间指导学员,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及决断力。透过共同经历两星期的苦与乐,督导员与学员之间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最后,萧泽颐感谢人员自愿参加这项有意义活动,并鼓励他们继续投入所属警区的青少年工作,建立警队正面形象。

萧泽颐感谢人员付出私人时间参与「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
萧泽颐感谢人员付出私人时间参与「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