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刑事部于八月二十四日举行「赤箭计划」简介会,共有五十多名区内主要物业管理公司和保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东九龙各警区亦有派代表出席活动。


东九龙总区刑事部警司(行政及支援)赵正超致辞时欢迎各代表出席会议,并分享其保安工作经验。其后由东九龙总区署理防止罪案办公室主任黄本任向与会者讲解计划的内容、区内罪案趋势、犯案手法及防罪建议,并加入有关情报收集、分析及处理等资讯。现场气氛融洽,与会者踊跃交流心得,有助加强警队与保安业界的防罪伙伴关系。


该总区刑事部于去年四月展开「赤箭计划」,以推动保安从业员协助警队防止罪案。本年「赤箭计划」增加新元素,除加强保安从业员的防罪知识外,亦鼓励保安员提供罪案资料,让人员加以分析,变成反罪案情报。


因应有关计划,该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会定期为保安业管理层和前线人员举办保安讲座和简介会。各东九龙警区情报单位亦会研究个别案件,了解案件是否与保安人 员的工作表现有关,并就其表现发出赞赏信或警告信。

赵正超欢迎各代表出席「赤箭计划」简介会,并分享其保安工作经验。
赵正超欢迎各代表出席「赤箭计划」简介会,并分享其保安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