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为推动社群参与和加强公众对警队的信任,西九龙总区冲锋队分别安排国际航空少年团成员及油麻地区内非华裔人士到访其行动基地。


香港航空少年团代表及超过四十名来自内地、澳洲、比利时、加拿大、法国、韩国、英国及美国的国际航空少年团成员于八月一日到访。西九龙总区冲锋队高级督察伍子健与人员向到访者讲解冲锋队架构和日常工作,并展出不同装备及安排警犬队示范表演,以加深国际航空少年团代表对香港警察的认识。


另一方面,油麻地分区助理指挥官(行动)张家宝于八月十六日联同西九龙总区冲锋队总督察刘达辉及油麻地分区尼泊尔特遣队人员,带领油麻地区内非华裔社区组织人士参观西九龙总区冲锋队基地。


是次活动约有三十多名尼泊尔籍人士参加,由冲锋队人员讲解冲锋队的工作,介绍及展示装备。其后警犬队人员向参与者介绍该队工作,并进行示范。活动有助加强参与者对冲锋队及警犬队工作的认知,同时让人员进一步了解尼泊尔人士,推动种族共融。

西九龙总区冲锋队向航空少年团成员展示装备。
西九龙总区冲锋队向航空少年团成员展示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