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张相片

为进一步向耆乐警讯会员推广保健和防罪知识,警察公共关系科及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会合作举办防骗康体日,继一月中的开展礼后,在四月至七月期间分别为东九龙总区、西九龙总区、新界北总区和新界南总区举办防骗康体日,并于八月十三日在礼顿山社区会堂举行「耆乐警讯港岛总区防骗康体日暨闭幕典礼」。整个活动先后为超过二千名耆乐警讯会员提供免费医疗谘询服务及防罪讲座。


闭幕典礼由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余达松、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胡永祥博士、耆乐警讯中央活动委员会主席郑锦钟博士、耆乐警讯中央财务委员会主席胡楚南、委员吕钧尧、周厚立、中区警区指挥官陈俊燊、湾仔警区指挥官简启恩、东区警区署理指挥官薛家豪、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谢振中、西区警区署理副指挥官黄国杰及各区耆乐警讯名誉会长主礼。


余达松在致辞时再次鸣谢胡永祥博士亲自主讲保健讲座,并动员三十多名注册中医师免费提供中医谘询服务。他亦感谢由退休及现职人员组成的「白理义之光义工团」提供义工服务。


活动当日节目非常丰富,包括健康谘询环节、歌唱表演、道路交通安全讲座及耆乐警讯会员的歌舞及爵士乐表演等。「耆乐理财防骗长门人」亦向会员讲解理财和防骗信息,并呼吁他们协助警队传递灭罪信息给亲友。


今年耆乐警讯亦委任艺人薛家燕、胡枫和区瑞强分别担任「关爱大使」、「灭罪大使」和「防罪大使」,为耆乐警讯拍摄一系列宣传短片,呼吁会员协助警方把关爱、灭罪和防骗信息传遍每一个角落,达致人人提高警觉,远离罪恶。

「耆乐警讯港岛总区防骗康体日暨闭幕典礼」圆满举行。
「耆乐警讯港岛总区防骗康体日暨闭幕典礼」圆满举行。
耆乐警讯会员在新界南总区防骗康体日中表演防骗话剧。
耆乐警讯会员在新界南总区防骗康体日中表演防骗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