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沙田区少年警讯


沙田警区警民关系主任林景升于七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七日带领三十三名沙田区少年警讯「建造者」计划成员到访新加坡,以了解当地青年培训和发展。


少讯会员除参观执法人员训练学院外,更与当地国家警察青年团一同参与侦缉课程,于实习中互相交流。参与者亦获安排学习套取指模和进入罪案现场调查的知识,他们对于可参与案件讨论及侦查案件都显得十分兴奋。


此外,少讯会员也到访新加坡警察文物馆和新生水展览馆,以了解当地警察历史和工作,以及珍惜用水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旺角区少年警讯


旺角区少年警讯名誉会长会主席欧楚筠、会长叶华、陈杏和庄毅强,于七月二十七日至三十一日带领少讯会员到日本展开「大坂环保科技五天之旅」。活动行程丰富,包括参观大坂吹田市资源回收中心认识垃圾分类及循环再用,参观一电器品牌的展览馆了解最新科技,及到访大坂市立阿倍野防灾中心学习灾难应变措施。


旺角警区副指挥官李仲华在行程最后一天更带领参与者到大坂府警察总部参观警察指挥中心,以了解当地警务工作。是次旅程有助提高少讯会员的环保意识、灾难应变能力及创新科技知识。他们亦透过参观活动了解到不同国家的警务工作,扩阔眼界。

沙田区少讯到访新加坡执法人员训练学院。
沙田区少讯到访新加坡执法人员训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