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与天使长行动委员会于七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在香港青少年发展联会德育发展中心合办「港岛总区暑期Teens挑战营2017」,以鼓励年轻人锻炼坚毅意志。


活动共有三十九名青少年参加,透过团队任务训练、讲座、历奇活动、环保工作坊、黑夜定向训练活动、房务训练、高峰体验及经验分享等,协助参加者培养自律和团队精神、建立正确价值观、提升解难能力及环保意识。


此外,训练营设有两节互动研讨会,分别由「火凤凰社区支援计划」社工及港岛总区反三合会行动组人员讲解毒品的祸害和三合会招揽青少年的手法,以告诫参与者要远离毒品,切勿误入歧途。


最后,港岛总区指挥官余达松和天使长行动委员会主席林平春出席闭幕活动时亦勉励青少年订立正确人生目标,抵抗毒品和不良分子的诱惑。

青少年在「港岛总区暑期Teens挑战营2017」中接受团队训练。
青少年在「港岛总区暑期Teens挑战营2017」中接受团队训练。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