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队一批现职人员于六月通过《社团条例》成功注册,成立香港警察佛学会。早前他们邀请香港佛教联合会常任董事暨香港大学佛学研究中心讲师衍空法师担任该会导师,并得到加拿大国际佛教观音寺、香港分会戒定慧讲堂住持观成法师撰文支持。该会会长黄兆麟早前更带领一众委员先后觐见了两位法师以示谢意。


来自不同岗位的人员有幸参与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五周年的「迎请佛顶骨舍利」活动的义务工作。由于是次活动,他们开始构思为警队成立一个佛学会来推广佛教,把正信佛法介绍予警队同事。直至三年前,他们凝聚更多资深佛教徒,鉴于社会环境令同僚的工作压力日深,他们更坚定地组织警察佛学会,让同事从中认识正信的佛法,寻求生活智慧和解决问题的智慧。


有关该会的招收会员程序和活动讯息,请留意警队告示栏。如有查询,请以whatsapp留言至电话号码5703-6350

警察佛学会正式成立。
警察佛学会正式成立。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