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今年东区警区的沙滩灭罪宣传活动于七月二十一日在石澳泳滩举行。当日嘉宾包括东区警区指挥官陶辉、柴湾分区署理助理指挥官谢嘉豪、东区警区警民关系主任刘德怡东区区议会主席黄建彬、东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梁志刚、南区区议员陈李佩英、康乐及文化事务处南区经理(沙滩)陈家其、石澳居民协会主席潘倩坤、石澳妇女会副主席王月婵、大浪湾居民协会主席黄慧兰、东区耆乐警讯银英大使、少年警讯会员和东区灭罪大使(非华裔)。各人在石澳泳滩派发宣传单张,提醒泳客及商铺提防沙滩盗窃,合力打击「沙滩老鼠」。


另外,港岛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人员于七月十五日联同警区人员在港岛区多个泳滩进行「猎鹰行动」。行动亦得到各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耆乐警讯和少年警讯会员,以及多名非华裔义工的支持。参与者到泳滩向市民派发防罪宣传品,以提醒他们提高警觉防范窃贼。

陶辉与持分者呼吁泳客提防沙滩盗窃。
陶辉与持分者呼吁泳客提防沙滩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