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葵涌分区军装巡逻小队警长茹瑞麟早前代表香港参与由香港举重健力总会举办的「亚洲国际健力及卧推举博览锦标赛」中,赢得「有装备健力赛」公开组季军,并于深蹲、卧推举及硬举三个健力项目中赢得全场季军。


茹瑞麟花了两年备战,每星期进行六次重量及专项训练。期间他更多次代表香港队参加国际和本地赛事,以提高水平。茹瑞麟表示,成功只因「坚持」及「永不放弃」的信念,是为了证明只要好好利用公余时间,不但可以参加比赛,放眼世界,也可拥有健康生活。


是次比赛获得佳绩,茹瑞麟除了感谢教练卜锦文、叶永玉医生及训练团队,更特别感谢警队内各人员及长官的支持。他又感谢警队推行健康生活模式,让人员可在各警署使用不同运动设施,并鼓励人员发展所长。


「健力」是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包括深蹲、卧推举和硬举三个项目,在欧洲和亚洲一些国家和地区日渐普及。运动员以体重及年龄分级别进行比赛。

茹瑞麟(右二)代表香港队赢得「有装备健力赛」公开组季军。
茹瑞麟(右二)代表香港队赢得「有装备健力赛」公开组季军。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