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地點: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二樓賽馬會綜藝廳


地址: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1號


日期:十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八時


票價:150元/100元*(不設劃位)


警察合唱團於一九七七年成立,初時由十多名喜愛歌唱的警務人員組成。為慶祝創立四十周年,該團將於十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公開大學賽馬會校園二樓賽馬會綜藝廳舉辦 「一起走過‧光輝40年」音樂會。當晚活動邀得警察樂隊、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中樂團,以及多名著名前警察合唱團指揮,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中外名曲,包括《獅子山下》、《東方之珠》、《大丈夫》、《山楂樹》、《Scarborough Fair》等。 希望藉此機會,以音樂打開大家的心扉,分享音樂旅程及建立友誼。音樂會歡迎警隊同事及各界撥冗光臨。


警察合唱團一直積極吸納警隊正規、輔警、文職人員及其家屬加入。過去該團不斷以合唱音樂與警隊、廣大市民作親善交流,更到訪世界各地參加國際性演出及探訪活動,並於二〇一四年參與警隊一百七十周年音樂會的演出。


票務/查詢:9868-0253 (Whatsapp)/hkpcticket40A@gmail.com


*票價100元只適用於香港公開大學師生及校友。


如有任何爭議,以警察合唱團委員會的最終決定為準。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