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0 張相片

「稅務貸款」優惠-最高可獲免息兩期及60%利息回饋


該社現正推出2017/18年度稅務貸款優惠,稅務貸款的貸款額最高可達稅款的三倍,社員更可獲豁免高達兩期利息的優惠,詳情如下:


用途:繳付稅款


目的:紓緩社員繳付稅項時的經濟壓力


還款期:6期至12期


貸款額:稅款三倍


申請期限: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


申請辦法:社員需攜同最近三個月內發出的糧單、住址證明及繳稅通知書親臨該社辦事處辦理


每千元貸款月息$1.76起(註一)


優惠計劃︰


(甲)申請獲批後即時免「一期利息」優惠(註二)(還款期為6期至9期)


(乙)申請獲批後即時免「兩期利息」優惠(註二)(還款期為10期至12期)


(丙)最高可獲60%利息回饋(註三)


備註:(一)每$1,000貸款,還款期數10期及6期的利息計算如下:


還款
期數

每期還款
金額

每期還款
本金

每期還款
利息

豁免利息金額
(期數)

60%利息
回饋金額

每月實際
平均利息

10期 $105.50 $100.00 $5.50 $11.00(兩期) $26.40 $1.76
6期 $172.50 $166.67 $5.83 $5.83(一期) $17.50 $1.95


以上表單計算未包括首月日息,並以小數點後兩個位計算,因此與實際金額或會出現差額。


(二)社員於獲批「稅務貸款」後,如出現以下其中一種情況,該社將於其股金戶口或申請福利項目中扣回下表所列的金額,而不作另行通知:


情況 需被扣回
(1)未能以銀行自動轉賬形式成功完成首期還款 獲豁免之一期/兩期利息的相等金額
(2)提前清還貸款而還款期少於6期
(3)提前清還貸款而還款期少於10期 獲豁免之一期利息的相等金額


(三)社員如提早清還貸款,而還款期少於6期,將會影響其可獲批貸款利息回饋的百分比。


優惠受條款限制及有關詳情,請瀏覽該社網頁(www.hkpcu.org)或致電2399-7878(接通後按9字)向該社職員查詢。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