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九龍總區於九月九日聯同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及樂兒計劃成長基金,在該校舉行「快樂明TEEN音樂會2017」,以加強青少年與人員之間的溝通和了解,並培養青少年的正面思維。


音樂會以「友愛共融和而不同」為主題,邀請十五支學校隊伍及表演團體,包括聖文德書院、仁濟醫院靚次伯紀念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博愛醫院八十周年鄧英喜中學、匯知中學、景嶺書院、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利瑪竇)、青年學院(邱子文)、香港路德會青怡中心、香港路德會青彩中心、樂兒計劃成長基金及警察流行音樂會等,進行多種形式的音樂交流。音樂會更獲得「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香港之聲」作現場轉播。


活動除有助促進青少年與人員之間的溝通外,並透過音樂帶出社會種族多元文化及友愛融和的價值。大會亦向參與者傳遞滅罪信息,以提高他們的防罪意識。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左三)與參與者進行音樂交流。
東九龍總區指揮官麥國兆(左三)與參與者進行音樂交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