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奮進行動」在暑假為青少年提供了一糸列的運動訓練,加強人員與青少年的交流,並藉運動向參與者灌輸正向信息。


今年共有二十一名青少年透過八天的外展訓練,體驗團體生活和培養領袖才能。參與者更在活動中得到寶貴的友誼,並進一步學懂如何尊重別人。身兼「奮進行動」董事的高級警司區禮堯其後頒發證書予全體參與者,並鼓勵他們繼續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另外,二十八名奮進欖球隊員獲安排遠赴泰國喀比與當地學界對壘。在風景如畫的草場上,欖球隊員珍惜競技的機會,積極發揮表現,無論在場內場外均獲益良多。


而奮進田徑隊則在警察體育遊樂會舉行接力賽,慶祝第三百次訓練。大會特別邀請田徑隊創辦人嘉宏禮擔任頒獎嘉賓,由他分享九年前創會的經歷和奮進行動「運動改寫人生」的理念。


其他精彩活動包括由警察柔道會和奮進柔道隊協辦的五天訓練營;現代舞蹈團跟觀塘少年警訊和耆樂警訊會員一起表演勁舞;以及龍舟隊在西貢小龍賽競賽,為暑期活動作結。


「奮進行動」透過運動幫助弱勢或家境貧窮的青少年,讓他們積極面對人生,並協助打擊罪惡。「奮進行動」提供的運動項目非常廣泛,包括欖球、拳擊、足球、現代舞、帆船、籃球、排球、田徑、醒獅、柔道及龍舟。所有運動由警官和專業教練指導,並由義務人員從旁協助,教導學員團隊精神、信任、尊重別人和紀律的重要性。


如有興趣加入「奮進行動」,請聯絡高級督察阮潔雯(電話:2860-4863/電郵:kityuen@police.gov.hk)。立即行動,幫助改寫人生。

奮進行動的龍舟隊參與西貢小龍賽。
奮進行動的龍舟隊參與西貢小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