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灣仔警區、聖雅各福群會和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今年六月再度合辦「灣仔區青少年自強計劃」,活動於九月圓滿結束。灣仔警區署理指揮官謝名揚於九月八日舉行的閉幕禮上頒發獎狀予警察義工,以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典禮最感人的環節是表揚連續服務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的義工,以肯定他們對青少年服務的熱誠,亦可見這幾位義工對此計劃有一定的歸屬感,他們持續的付出絕對值得讚揚。


本年「灣仔區青少年自強計劃」活動十分豐富和多元化,包括「思囚之路」、「參觀喜靈洲院所」、「水戰日營破冰之旅」、「港島總區暑期Teens挑戰營2017」、「社區服務體驗-路向四肢傷殘人士協會」、「敢動派對」、「運動大比拼-KIN BALL」。每項活動均有助青少年鍛鍊意志、增強信心、學習團隊精神和與人相處等。同時,青少年在各活動中發揮其獨特的長處,為團隊作出貢獻。他們與警察義工建立師友關係,成為彼此扶持的同行者。

謝名揚(後排右五)感謝義工的無私奉獻。
謝名揚(後排右五)感謝義工的無私奉獻。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