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于九月九日联同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学院第三中学及乐儿计划成长基金,在该校举行「快乐明TEEN音乐会2017」,以加强青少年与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并培养青少年的正面思维。


音乐会以「友爱共融和而不同」为主题,邀请十五支学校队伍及表演团体,包括圣文德书院、仁济医院靓次伯纪念中学、香港道教联合会圆玄学院第三中学、博爱医院八十周年邓英喜中学、汇知中学、景岭书院、中华基督教会基智中学、地利亚修女纪念学校(利玛窦)、青年学院(邱子文)、香港路德会青怡中心、香港路德会青彩中心、乐儿计划成长基金及警察流行音乐会等,进行多种形式的音乐交流。音乐会更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香港之声」作现场转播。


活动除有助促进青少年与人员之间的沟通外,并透过音乐带出社会种族多元文化及友爱融和的价值。大会亦向参与者传递灭罪信息,以提高他们的防罪意识。

东九龙总区指挥官麦国兆(左三)与参与者进行音乐交流。
东九龙总区指挥官麦国兆(左三)与参与者进行音乐交流。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