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奋进行动」在暑假为青少年提供了一糸列的运动训练,加强人员与青少年的交流,并藉运动向参与者灌输正向信息。


今年共有二十一名青少年透过八天的外展训练,体验团体生活和培养领袖才能。参与者更在活动中得到宝贵的友谊,并进一步学懂如何尊重别人。身兼「奋进行动」董事的高级警司区礼尧其后颁发证书予全体参与者,并鼓励他们继续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另外,二十八名奋进榄球队员获安排远赴泰国喀比与当地学界对垒。在风景如画的草场上,榄球队员珍惜竞技的机会,积极发挥表现,无论在场内场外均获益良多。


而奋进田径队则在警察体育游乐会举行接力赛,庆祝第三百次训练。大会特别邀请田径队创办人嘉宏礼担任颁奖嘉宾,由他分享九年前创会的经历和奋进行动「运动改写人生」的理念。


其他精彩活动包括由警察柔道会和奋进柔道队协办的五天训练营;现代舞蹈团跟观塘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会员一起表演劲舞;以及龙舟队在西贡小龙赛竞赛,为暑期活动作结。


「奋进行动」透过运动帮助弱势或家境贫穷的青少年,让他们积极面对人生,并协助打击罪恶。「奋进行动」提供的运动项目非常广泛,包括榄球、拳击、足球、现代舞、帆船、篮球、排球、田径、醒狮、柔道及龙舟。所有运动由警官和专业教练指导,并由义务人员从旁协助,教导学员团队精神、信任、尊重别人和纪律的重要性。


如有兴趣加入「奋进行动」,请联络高级督察阮洁雯(电话:2860-4863/电邮:kityuen@police.gov.hk)。立即行动,帮助改写人生。

奋进行动的龙舟队参与西贡小龙赛。
奋进行动的龙舟队参与西贡小龙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