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湾仔警区、圣雅各福群会和浸信会爱羣社会服务处今年六月再度合办「湾仔区青少年自强计划」,活动于九月圆满结束。湾仔警区署理指挥官谢名扬于九月八日举行的闭幕礼上颁发奖状予警察义工,以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


典礼最感人的环节是表扬连续服务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的义工,以肯定他们对青少年服务的热诚,亦可见这几位义工对此计划有一定的归属感,他们持续的付出绝对值得赞扬。


本年「湾仔区青少年自强计划」活动十分丰富和多元化,包括「思囚之路」、「参观喜灵洲院所」、「水战日营破冰之旅」、「港岛总区暑期Teens挑战营2017」、「社区服务体验-路向四肢伤残人士协会」、「敢动派对」、「运动大比拼-KIN BALL」。每项活动均有助青少年锻炼意志、增强信心、学习团队精神和与人相处等。同时,青少年在各活动中发挥其独特的长处,为团队作出贡献。他们与警察义工建立师友关系,成为彼此扶持的同行者。

谢名扬(后排右五)感谢义工的无私奉献。
谢名扬(后排右五)感谢义工的无私奉献。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