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物業管理(保安)獎勵計劃2017」頒獎典禮於九月二十二日在新界北總區總部舉行,有超過二百人出席,包括獲獎的屋苑及物業管理公司和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的代表、各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委員等。


為保持與區內物業管理公司的溝通和合作,提高業界的保安意識,並鼓勵他們持續提升保安質素,新界北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於本年六月舉辦「物業管理(保安)獎勵計劃2017」以表揚在保安管理方面表現出色的物業管理公司。


計劃吸引逾一百個屋苑參加,評審委員會根據屋苑的保安設施、人員培訓及管理、提升居民防罪意識的方案、與警方的協作和屋苑過去一年的整體表現評分,選出一星、二星及三星獎的得主。今年有八個表現最卓越的屋苑獲得三星獎。計劃不但加強了警方及物業管理公司的溝通,更促進了業界間的交流。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與物業管理業界加強溝通。
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與物業管理業界加強溝通。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