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東區警區警民關係主任劉德怡於十月四日出席在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舉行的第六屆「南Teen藍天」計劃開展儀式,並與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北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地區督導主任李偉良和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校長何秀賢擔任主禮嘉賓。


計劃安排了九名該校的高年級非華裔學生擔任學長,聯同持分者協助三十三名中一至中三的同校學生,透過多元化活動,包括小組聚會、培訓、外展訓練、參觀及探訪等,提升學生自信,建立良好人際關係和正確價值觀。首次活動已於十月十三日在鰂魚涌一個活動中心舉行,活動有效促進種族共融和加強同學間的認識。


東區警區自二〇一二年起與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北角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及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合辦「南Teen藍天」計劃,透過不同活動協助非華裔青少年的成長發展。

東區警區參與第六屆「南Teen藍天」計劃,透過不同活動協助非華裔青少年的成長發展。
東區警區參與第六屆「南Teen藍天」計劃,透過不同活動協助非華裔青少年的成長發展。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