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由東區區議會贊助,東區警區與東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合辦的「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嘉年華2017」,於十月十四日在愛秩序灣公園順利舉行。


在開幕典禮上,東區警區指揮官陶輝與一眾嘉賓向市民宣傳道路交通安全信息。陶輝亦在活動上分別委任藝人鄭世豪及十多名地區人士為東區道路交通安全大使和東區道路交通安全運動宣傳委員會委員。此外,嘉年華透過攤位遊戲、舞台表演及警察電單車展覽等,向道路使用者及行人宣傳交通安全,以期達致「愛自己,愛家人,做個精叻過路人」的目標。


其他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東區區議會交通及運輸事務委員會主席顏尊廉、副主席劉慶揚、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徐卓賢、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吳樂俊、東區區議會公共交通及道路安全工作小組主席梁國鴻、東區道路安全運動宣傳委員會主席廖啟明醫生、副主席林志傑醫生,以及香港交通安全隊(港島及離島總區)副指揮官鄧偉猷。

陶輝(前排右五)及吳樂俊(前排右八)與各嘉賓合照。
陶輝(前排右五)及吳樂俊(前排右八)與各嘉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