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2 張相片

「新港澳警察體育交流會」於十月六日至九日在新加坡順利舉行。本年香港警隊派出五十八名運動員與新加坡和澳門的警隊競逐三個比賽項目,即羽毛球、龍舟和足球。交流會除了是一場體育競技外,更重要的是加強三地警隊的聯繫,以鞏固彼此友誼和促進合作。


運動會期間,處長盧偉聰、警察體育委員會主席呂漢國及副主席卓孝業到場為警隊健兒打氣。健兒全力以赴,令賽事在熱烈和緊湊的氣氛下完成。香港警隊運動員於羽毛球及足球項目蟬聯冠軍,並在龍舟項目贏得亞軍。


新港澳三地警察的首長、高層官員和運動員於十月八日出席歡送晚宴。處長聯同新加坡警察部隊總監雲維德和澳門司法警察局司法警察學校校長孫錦輝致辭向來賓致謝,並由雲維德頒發「新港澳警察體育交流會」總冠軍獎項予香港警隊。警隊感謝新加坡在今屆賽事的細心安排,並歡迎新加坡和澳門健兒參加明年在香港舉行的體育交流會。

香港警察足球隊(藍方)擊敗新加坡警隊奪得足球項目冠軍。
香港警察足球隊(藍方)擊敗新加坡警隊奪得足球項目冠軍。
人員家屬到場支持警察龍舟隊參與比賽。
人員家屬到場支持警察龍舟隊參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