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警察合唱團與香港公開大學合辦的「一起走過‧光輝40年」音樂會於十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公開大學順利完成。音樂會當晚邀得處長盧偉聰擔任主禮嘉賓,並獲副處長(行動)劉業成和副處長(管理)趙慧賢蒞臨支持。眾多警隊同事、朋友及音樂愛好者亦有出席活動,音樂廳座無虛席,場面熱鬧。


警察合唱團聯同警察樂隊、警務處中國文化學會中樂團及多位合唱團前指揮,合演多首膾炙人口的中外名曲,包括《獅子山下》、《東方之珠》、《大丈夫》、《山楂樹》和《摘星》等,觀眾反應熱烈。


一九七七年成立的警察合唱團於今年慶祝四十周年,該團期望透過是次音樂會展示團員多年來的訓練成果和香港警察的藝術才華,並協助警隊推廣健康生活模式,提升人員的藝術文化素質。警察合唱團希望友好團體及人士繼續支持該團。如有興趣加入合唱團,可致電警察合唱團副團長高慧玲(9868-3722)。

處長為「一起走過‧光輝40年」音樂會擔任主禮嘉賓。
處長為「一起走過‧光輝40年」音樂會擔任主禮嘉賓。

● 只有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