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張相片

屯門警區、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和嶺南大學於暑假期間合辦的第四屆「屯門警區滅罪街跑計劃」於九月三十日舉行結業禮,超過八十名學生、老師和校長出席。


結業禮由新界北總區指揮官郭浩輝、屯門警區指揮官麥衛文、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李洪森及嶺南大學服務研習處總監施樂文教授主禮。他們與學員一同參與長跑,並向學員頒發結業證書。學員表示,計劃的內容充實和富啟發性,是一個難忘和寶貴的學習經驗。他們亦提到計劃不但有助增加他們對警隊的了解,還能認識不同學校的同學,獲益良多,希望警方日後多加舉辦同類活動。


「屯門警區滅罪街跑計劃」獲得區內多間中學支持,亦吸引不少非華裔學生參加,充分展現社群多元共融精神。暑期街跑訓練一共八堂,由資深教練設計出有趣及有效的跑步課程,協助青少年從跑步訓練中磨練意志,鍛鍊毅力及自信。屯門警察義工隊亦有協助訓練學員,藉此增加與青少年的溝通,向他們灌輸正確價值觀和防罪意識。

嘉賓在結業禮當日與學員一同參與長跑。
嘉賓在結業禮當日與學員一同參與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