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警察学院考评中心高级督察张家镇于十月二日至六日出席在格鲁吉亚巴统举行的第四十三届 「国际教育评核协会周年会议」。该协会为一个全球性的非政府教育评核组织,致力协助教育单位发展和运用考评技术以改善教学质素。警队自二〇一五年成为协会的机构会员。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评核对社会的影响」,旨在探讨如何运用评核促进社会公义及教育和学习的质素,共有超过三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考评机构、大学、研究组织及政府机构代表出席。会议举行前,会议委员会从数百份论文提案中作出甄选,并安排有关代表在会议上分享其经验和理念,张家镇是获邀发言的其中一名代表。


会议上,张家镇向与会人士介绍警察学院学警基础训练自二〇〇八年开始使用的「互动电子评核」系统,并阐述警察学院如何利用电脑提升评核的公平性。张家镇透过会议向世界同侪展示警察学院在电脑评核方面的成果,并与其他会员加强联系,以提升警察学院的国际地位。

各地考评及教育机构代表云集第四十三届 「国际教育评核协会周年会议」。
各地考评及教育机构代表云集第四十三届 「国际教育评核协会周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