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聲

1 张相片

东九龙总区防止罪案办公室于十月十九日举行「二〇一六至二〇一七年度东九龙总区最佳保安服务颁奖典礼」,除金、银及铜奖外,另有四十一人和二百六十三人分别获得「最佳保安员」和「优秀保安员」,同时他们所属的物业管理公司或保安服务公司亦获颁「最佳伙伴」或「优秀伙伴」等相关奖项。


颁奖典礼由东九龙总区指挥官何婉霞主礼,并由保安及护卫业管理委员会主席罗孔君,观塘、西贡及黄大仙区扑灭罪行委员会的主席,以及观塘、秀茂坪、黄大仙、将军澳和铁路警区指挥官等担任颁奖嘉宾。


今年是东九龙总区第十二次举办这项颁奖典礼。今届「最佳保安员」金奖得主为陈颖安和林雪云。他们于今年二月三日在将军澳一个私人屋苑当值期间,透过闭路电视发现两名疑人潜入屋苑犯案。陈颖安随即前往现场;而林雪云则继续留意闭路电视并通知其他同事协助及报警。凭着他们的机警及专业精神,最终协助警方成功拘捕并检控两名匪徒。

何婉霞(左三)和罗孔君(右二)与「最佳保安员」金、银、铜奖得奖者合照。
何婉霞(左三)和罗孔君(右二)与「最佳保安员」金、银、铜奖得奖者合照。